DERL-

佐鸣不拆不逆,超级洁癖,杂食请远离我

【求助】我好像喜欢上竹马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8)上

咩咩咩咩咩咩咩:

前文请走:  (7)




(8)上




鹿丸:“……我说你究竟知不知道现在是几点。”


鸣人看了眼手机,“十二点三十七,怎么了?”


怎么了?还问我怎么了?鹿丸:“你不觉得这个时候打来有点不合适吗?”


金发青年为难的皱起眉头:“可打给小樱的话会被揍的。”


合着我就不会揍你了是吗!鹿丸内心打了套军用组合拳,撑着脸颊痛不欲生道:“赶紧的,有事说事,快困死了。”


鸣人琢磨了半晌也不知该如何开口。他一时冲动拨通了鹿丸的电话,临到头却根本无法组织起语言。也是,他自己都一团乱麻,又怎么能说得清楚。


那边厢的鹿丸不愧是他们这个小团体里的智商担当最后良心,说话言简意赅一语中的:“为了佐助?”


这就让人有点难为情了。


什么叫为了他呀。鸣人挠挠脸颊,心不甘情不愿的默默吐槽。“你又猜到了?”


鹿丸表示呵呵。


鸣人理直气壮回:“那你接着猜,把我想问的也猜出来。考题就不用复述了,咱干脆点,直接说答案。”


鹿丸:“……”


 


鹿丸:“还要不要情感咨询,不要我睡了。”


鸣人:“等等我认错先别挂!”


 


“鹿丸啊,你说……”鸣人枕着自己的胳膊喃喃:“那家伙究竟在想些什么?”


这话问的没头没尾不知所云,鹿丸却是听懂了。他暗叹口气,一个两个的都是麻烦。“我说你啊,又是为什么突然想探究他的内心呢?你就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吗?”


鸣人愣住。


“每个人的行为都会受到动机驱使,譬如现在的你。”鹿丸打了个哈欠,继道:“你想去了解佐助,想知道他心底深处最真实的想法,那么得到答案以后呢?你又想从中获得什么?”


被好友接二连三抛回来的问题弄得晕头转向,金发青年不由发出哀鸣:“不是我问你吗,怎么你倒反问起我来了。”


鹿丸道:“你不想明白这些,这问题无解。”


鸣人哭丧着脸:“怎么这样——”


鹿丸:“不是兄弟不帮你,感情的事讲究你情我愿,旁人插不了手的。你摸摸自个儿的小心肝,问问它究竟想干嘛,等它说了,你照办就行。”


宇智波那边从头到尾都是情势明朗目的明确,就你到现在还混混沌沌尤未自知,所以,不是他想怎样的问题,而是鸣人你,你究竟想和他怎样的问题。鹿丸在电话那头叹息道:“反正你今晚也睡不着了,就仔细琢磨吧。”


再者,那位日天日地的二少爷显然不会喜欢被人说破心思,为避免逢年过节宇智波都给他送花圈的悲惨下场,他还是继续默契的保持沉默吧。


这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鹿丸安慰自己,他已经提点过鸣人了。


然后一边感春伤秋的怜悯自己为何要承受这个年龄段所不该有的成熟与机智,一边无视金发青年跟被踩了尾巴似的大呼小叫说什么感情的事,什么今晚睡不着,鹿丸你是不是也把我当基佬的过激反应,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哦,看来也不是一无所觉嘛。


 


电话这头,气急败坏的漩涡鸣人盯着已经黑下来的手机屏幕气喘吁吁,心却被鹿丸刚刚的三言两语撩拨得骚动不已,他想他可能是不对了。


鹿丸有一点没说错,他睡不着了。


 


指尖在半空停顿片刻,而后落下,划开屏幕、翻找网址,做得轻车熟路不见丝毫滞怠。快速滑动页面,他已无心再纠结于楼内其他人对于他和佐助之间的揣度,也看不进毫无营养的催促,只是一门心思的想要知道,小樱口中那件真正让佐助发生改变的事。


或许从他的心底深处,是期待着能与佐助和好的。


 


 


木叶大学论坛→交流区→八卦版


 


抱歉抱歉,接下来要讲的很重要,可以说是两人关系的转折点,就容楼主先缓缓,组织下语言。再次高能预警,前方会出现画风崩坏的S君,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事件的起因是高二刚开学没多久,有学妹向N君告白了。放学时,当着楼主、小肥羊和S君的面。


说起来从国中开始,N君就渐渐有人气了起来。毕竟只要和他相处过,就会不自觉受他感染的这份特质,不是谁都能拥有的。那个年龄段中二病扎堆,个人意识取得压倒性胜利,谁要没点小故事都不好意思出门,而N君则截然不同。


同校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除了和S君拌嘴时N君会表现出格外孩子气的一面,其余时候真是要有多正能量就有多正能量。虽然平常咋咋呼呼,但正义感爆棚,又坚强又爱笑,有他在,整个教室似乎都会变得热闹起来。就像阳光照进房间,连心里最角落的地方也被温暖到一般。包括楼主在内,很多同学都在不知不觉间,围绕在了他的身边。


总是成为班级中心人物的N君自然会受到青睐,何况是那个情窦初开的年纪。只不过,那么直接勇敢的跑到正主面前公开表白的,学妹是第一个。


N君起先是不知所措,呆在原地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句完整的话来。前面说过,他是那种一旦有人释放善意反而会自乱阵脚的人,眼见鼓起勇气做到这个地步的小学妹,在尴尬的氛围里脑袋越垂越低,N君连忙郑重其事地说他一定会好好考虑,谢谢学妹的心意。


两人约定一周后给予答复,得到回应的小学妹欢天喜地的走了,留下我们四个在原地继续尬。


不,更正,是三个人尬。N君没受到半点影响【微笑


不过也多亏他的粗神经,能够毫无顾忌的打破当时的沉默。他如同往常般搭上S君的肩膀,笑得见牙不见眼,挥手与我们作别——楼主和小肥羊的家和他们不是同个方向。


你们懂的,楼主肯定会关注下S君的动态,出乎意料的是,这次S君毫无反应,脸色平静的看不出任何端倪,任凭N君如何嘻嘻哈哈,只是顾自沉默着,什么话也没有说。出于女性的直觉,楼主心底隐隐有了不安。


可令楼主万万没想到的是,S君蓄力搞的大新闻,竟然是横刀夺爱。


五天后,小学妹主动来向N君道歉,说她喜欢上S君了。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


爱情面前,人人都是傻瓜。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