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L-

佐鸣不拆不逆,超级洁癖,杂食请远离我

心机gay(完)

咩咩咩咩咩咩咩:

*一个愚人节的小甜饼XD


 


心机gay


 


Cp佐鸣


ByJane


 


漩涡鸣人对心机boy这个词的认知来源于他的发小——宇智波佐助,他不无愤慨地对口头上的明恋对象春野樱叙述对方的斑斑劣迹,翻译过来后的重点主要集中在:长得好看了不起哦;成绩好了不起哦;会装逼了不起哦的羡慕嫉妒恨上。


后者表示科科。


“欸小樱小樱你别走听我说嘛。”金发少年跟在少女身后哀哀叫道。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站在女厕所门口的春野樱回转身,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在迷妹面前讲她爱豆的坏话,矮冬瓜你是不是傻。”


“还有,姐忙着解决个人问题,速速退散好走不送。”


 


然后他就跑回班里去找鹿丸寻温暖了。后者正忙着纠结下堂课是逃去天台睡午觉事后被老师揪着耳朵训好,还是凑合凑合睡课堂被当众点名批评好。前者采光充足睡眠质量有保障,后者可以少走几步路,唉,好难抉择。


他们正值敏感脆弱的青春期,行为处事上难免踟蹰了点,大家要理解,要体谅。


可漩涡鸣人也是个宝宝啊,芳龄十六,花骨朵般的年纪,众位家长可不能偏心啊,鹿丸能因为青春期不给他送温暖,他同样能因为得了中二病而无理取闹。


金发少年痛心疾首地看着瘫在椅子上呈放空状,对自己爱搭不理的小伙伴:“鹿丸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是不是你最爱的鸣你为什么不说话!”


鹿丸心说你刚刚给我说话的机会了吗,balabala的根本没完。不过鹿丸机智的选择了压下不表——他现在是个无理取闹的中二病啊,说什么都能变成他有理你坏坏的。


他耷拉着眼皮懒洋洋道:“乖,没事没事,小樱也没说错,你以前是比她矮啊。”


鸣人握拳咬牙道:“所以这一切都是佐助的错!”


鹿丸:……Excuse me?


鸣人还在那气哼哼的:“长得高了不起哦,他一定是故意长来气我的!”


玛德真是中二病没药医。


 


鹿丸:“我说你啊……别老盯着人家不放行吗,知道的人明白你俩是单方面的情敌关系,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你的怀春对象呢。男孩子大气点,别总表现的像个担惊受怕唯恐优秀男友出轨的小女生一样。”


鸣人跳脚:“呸呸呸,谁怀春了,谁担惊受怕了,我讨厌他还来不及呢。”


然后他就收到了今天的第二声科科。


鸣人登时不干了,炸毛道:“鹿丸你什么意思呀你,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讨厌他!”


 


“哦,谢谢厚爱。”佐助突然从他背后出声道:“我会考虑的。”


“哈?”鸣人一脸懵逼的转身看着他。


对面颜正条顺肤白靓丽的黑发美少年双手抱胸,朝他挑了挑眉:“我能理解你特地选在今天告白的心情,毕竟愚人节,什么话都容易出口些。”


“哈?!”鸣人懵逼+max。


“想好了,就答应你吧。”


好快!鸣人终于反应过来,“不行!”


佐助勾起一边嘴角:“不用客气。”


“不可能!!”


“不用害羞。”


“你有病啊!!!”


“你真可爱。”


“……”


“放学一起走?”


 


——End——



评论

热度(161)